close

美白保養跟瘦身就是我本人一輩子的課題

尤其過了一個冬天都還沒白回來 夏天又要到了...

 

以前隨便曬隨便白

年紀到了 優勢也隨青春消逝

 

大概三個月前在Facebook代購社團內 瞄到 MAXCLINIC 防曬素顏霜

基於對社團有高度信任加上微弱的腦波 我就下單了

素顏霜17.07-7.jpg

 

 

 

產品質地像乳霜 清爽不油膩

味道很舒服 硬要形容的話 就像微風

素顏霜17.07-2.jpg

素顏霜17.07-3.jpg

 

 

 

缺點是有點難推勻

塗抹之後 有點黏 但沒有泛白嚴重的問題

素顏霜17.07-1.jpg

 

 

使用步驟本人是基礎保養後 直接用手點拍

然後等個2-3分鐘後 用蜜粉均拍

素顏霜17.07-4.jpg

 

整體效果是不錯

對於遮蓋毛孔跟小瑕疵上 還算OK

但像血管(黑眼圈)這種比較明顯的部分 還是需要用到遮瑕類產品

 

黏手的問題 蠻困擾的

每次擦完之後手都蠻難洗的

 

恰巧手上有這產品的話

試試看使用美妝蛋沾濕後塗抹

或許可以幫助也介意跟我同樣問題的你們

(我本人是沒試過,歡迎大家跟我分享)

 

 

 


本篇為實際使用一段時間後的分享文

素顏霜17.07-6.jpg

 

 

特別一說

雖然黏手 可是每次擦(當防曬兼隔離霜)都被同事誇今天氣色不錯 

當初這瓶好像買500-600...

有防曬係數是我選購的原因之一

但差不多價位的素顏霜(或是潤色隔離)選擇不少

這產品使用後並沒有 天阿這輩子離不開你的境界

所以目前沒考慮要再回購

arrow
arrow

    和你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